5000家企业参加的“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”要整3天

2020-06-28 13:03:50来源:海外网
生成海报
字号:

6月26日上午,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,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、贵阳市商务局、贵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、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承办的“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”开幕式在贵阳举行,会议为期3天。

image.png

一位市民在“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”官网屏幕前。

据悉,本次商品网络交易会,将由“五洲连线”云论坛、“黔货出海”云直播、“区县展示访谈”“企业专场云洽谈”“跨境电商创业达人秀”等线上活动组成。线下,“方舟集市”、时尚秀、花艺快闪、手工咖啡、调酒体验等活动丰富多彩。

本次活动有近5000家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参加。采购商中既有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、国内知名企业盒马鲜生、苏宁易购、北京华联及本地龙头企业星力集团、国贸集团、凯辉集团、一树药业等,也还吸引了众多境外商协会组团参与。

image.png

现场展示民间手艺。

“云上筑交会北美投资商会带来了加拿大贵州同乡,和海外贵阳华人华侨的期待,都希望能为贵阳的好产品打开国际市场。”北美投资商会副会长Yolanda说,我们组团参展,主要是针对贵州农副产品、银器、水果进行考察,同时,也着重针对可以空运的特色食品材料,如息烽阳郎鸡、酸汤鱼、速食包装小米渣及各类特色粉面类(方便面型式)等多种商品,全面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工作。

image.png

服装秀。

贵阳市会展城云上方舟G7保税广场是“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”的主要活动阵地。云上方舟G7保税广场外,60余种花卉打造云上花海,丰富多彩的颜色点亮了消费者的购物和游玩体验。

云上方舟G7保税广场大屏上显示着云上筑交会的官网页面。云上筑交会期间,五洲连线云论坛、企业对碰云洽谈、区县展示云访谈等云上活动,都通过官网对外进行展示,不论是参展商、采购商、还是市民都可以进入官网参与此次云盛会。(刘昌敏)(来源:天眼新闻


责编:张阳、王瑞景

  • 路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