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名家介绍:德国科隆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弗洛伦斯·米叶

2020-05-26 11:08:59来源:海外网
生成海报
字号:

image002.gif

Prof.FlorenceMillet

弗洛伦斯·米叶,著名钢琴家,德国科隆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。

钢琴家弗洛伦斯·米叶,法德后裔,是Lion’s Gate Trio 三重奏的创始人。米叶毕业于巴黎国立音乐学院,之后在纽约州立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,她师从于Gilbert Kalish. Other mentors include Leon Fleisher, Paul Badura Skoda , Peter Serkin and Jean Hubeau.她的音乐会遍布世界各地。萨尔·普莱尔、卡内基音乐厅、科伦·菲洛莫尼、华盛顿肯尼迪中心、库赫莫音乐节、克奈塞尔音乐厅和坦格伍德音乐节、罗克·德安瑟龙节等。自2016年,她被任命为科隆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。

Millet的节目范围很广,从维也纳经典到新作品。她将音乐与视觉艺术或文学在不寻常的环境中相结合,并尝试舞蹈(与坦兹剧院的舞蹈先驱皮纳·鲍施合作)。她录制的舒曼、舒伯特、卡特、李斯特和巴克里的唱片在大西洋两岸都受到好评。最近,她发行了三张CD,包括克努森的作品、布里顿和威尔逊的二重奏、艾夫斯、拉维尔和《转向昆特》的三重奏。


责编:张阳、王瑞景

  • 路过